今天,
發生了一件非常爆笑的事情。

放學ˇ
俺跟男生們打了一下球後~
跟王小姐、鄭小姐、黃先生一起走回家ˇ
接著接著~
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

好像是鄭小姐先說的吧=ˇ=
問王小姐有沒有看過ABC教學片-口-
然後我跟黃先生一起參一腳=ˇ=
我、我怎麼聽到瞎咪綁起來的=口=!!
我就突然說個:「SM!!!」
囧死我!!哈-口-
(乖小孩不可以學阿姨說SM喔!
 阿姨是有練過的……!!XD)

結果~在學校外的路上~
王小姐跟鄭小姐繼續聊那個-口-
我跟他們兩位並排~
黃先生好像很不想跟我們認識一樣走在我們後面~
在我們之間~
有一個學弟@@
那個學弟用一手遮住臉~
哈!我看到了!!他臉紅XDDDDD

要過馬路的時候
鄭小姐:「我認識那個學弟說。」
我:「是喔!」
我也沒問他是誰=.=
我跟黃先生一直在玩那位學弟XD
黃:「學弟,不要理他們哦!!」
我:「學弟,以後你也會跟我們一樣的啦!!XD」
學弟:「……………………」
囧死我啦XDDDDDDDDDD

過完馬路時~
學弟走向一台車車ˇ
之後坐進去~@@
然後!!
突然發現鄭小姐不見了= =+
原來他坐進剛剛那台車啦~
咦?
咦咦?
咦咦咦?
他們是姐弟?!!!!!!!!!!!!
看到鄭小姐坐在前面~
學弟坐後面=口=
不會吧XD
囧死我啦囧死我啦囧死我啦囧死我啦囧死我啦囧死我啦

結論: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887884 的頭像
    ange887884

    [[ 最後的最後 ]]

    ange887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