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啥?)
話說= =
今天有點囧=”=

今天放學的時候@@
因為阿驊要跟阿胖一起走ˊˋ
亨ˇ拋棄我ˋˊ
所以呢ˇ
只找到阿婷ˇ魷魚ˇ麵線一起走˙ˇ˙
當然俺還會繼續找啊XDDD

穿好鞋子之後俺立刻衝進教室大喊:
「放學誰要跟我一起走~~~~~?」

突然!!!聽到了@口@!!

小華大喊:
「想的美咧!誰要跟你一起走啊?!」

阿霖也喊:
「黑咩想太多了吧你!!!」

囧!!!害我跑去撞教室後面的壁報= =”
討厭……你們好狠噢!!Q口Q


………………

好好好ˇ你們都很好=_=
沒關係ˇ反正有3個人陪我走ˋ︿ˊ
話說咱們跑去了7-11=ˇ=
一進去……
魷魚跟麵線跑去看遊戲片ˇ
阿婷跑去看雜誌ˇ
而我跑去看漫畫ˇ
恩ˇ每個人都不一樣=___=
總之被我們占走了……哈哈XD

後來麵線說要回家了@@
我就把他拉回來說我們快了要回家了=ˇ=
結果俺跟阿婷還是左跑跑右逛逛= =a
後來看到一個超Q的東西!!!!

“偶笨”將的L夾啊!!!!!!!!!!
(迷:偶笨?)(娟:抱歉我不會拼英文= =a)

超可愛啊!!!!!!!!

結果麵線突然爆出一句話:
「吼!整間店都要被你們兩個翻過來了啦!!」(台語)

囧!!!!!
他也真的等很久了@@”
呵呵呵呵……

後來ˊˋ
到了外頭之後ˇ

麵線又爆了一句話:
「澳客!!!」(台語)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嗚嗚嗚Q口Q
那個偶笨將L夾真的很可愛嘛!!!
討厭>口<!!!(淚奔)

今天就到這為止@ˇ@
掰掰啦XDDDD(狂揮手)

………………

↓屍體屍體好多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887884 的頭像
    ange887884

    [[ 最後的最後 ]]

    ange887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