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路


【關於情歌】
點我觀看
「我只是…想聽你唱歌……」
(音樂由李聖傑演唱)


【咖啡牛奶】
點我觀看
「你喝咖啡的時候,加不加牛奶?」


【他是…】
點我觀看
「好啦好啦,我跟你們實話實說好了……」


【她的美麗】
點我觀看
「你到底有沒有看見我的美麗?」


【戀愛的滋味】
點我觀看
「等待、甜蜜、猜忌、疑慮、倉皇失措……」


【足夠】

點我觀看
「你…冷不冷?……」


【Just do it!】
點我觀看
「想的時候,Just do it!」


【雨中漫步】
點我觀看
「突然下起雨的那天。2個人,1把傘……」


【幸福是多麼簡單】
點我觀看
「一台小小的Walkman,一段走慣了的路,櫻花雨中俯拾一地簡單的幸福。」
(請見糖糖情歌集【Pledging My Love】)


轉至無名論壇


好讚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887884 的頭像
    ange887884

    [[ 最後的最後 ]]

    ange887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