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要打這篇的=_=
算了ˇ偷調日期…… 

唉=_____=
話說
今天阿娟的心情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下午4:45
阿娟騎著鐵馬準備出去上課ˇ
每天一定要一杯飲料陪我坐公車=ˇ=

今天撘的公車
唉...
有一台131因為紅燈停在離合庫一小段距離的地方
有幾個人走過去撘上車
而我跟著別人繼續站在合庫
該死= =
綠燈時ˇ
我前面的男生舉手要上車
去他的=_=
竟然就這個給他開過去
吼ˋˊ
那台車超空的耶!!(大怒)

之後坐到了彰化客運= =
沒位子
只好站在門附近= =
早知道就繼續等了
之後ˋˊ
有兩個阿婆跑到前面說下一站下車

那個司機就不爽的說:「去後面坐,不然就停著不開!!」
阿婆:「阿我就坐著了啊!」 (坐在最前面)
司機:「去後面!!!

去你的=_=
對老人家大小聲令我心情不爽
雖然你是擔心他們
但你語氣不能好一點嗎?
以後不爽坐彰化客運了=_=
除非位置很多………

但是=ˇ=+
有一個好康的
應該算還好啦ˇ
就是啊ˇ
過了立人時
我聽到後面有一個男生聲音說:「司機先生…過頭了。」
之後司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沒聽到
一直沒停= = (去你的你耳聾喔?)
之後那個男生就跑到我前面ˇ
我在司機旁邊=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帥葛格耶˙///w///˙!!(大心ˇˇ
咳咳…不好意思失態了=ˇ=""
之後那個帥葛格還是順利的下車了XD

就這樣
司機以非常快速的速度飆車= =
我5:20就到校了
厲害吧……

到了學校
因為太早只有小貓兩三隻= =
也罷
無聊玩玩手機的俄羅斯方塊ˊˇˋ

好啊好啊ˋˇˊ
鴨鴨跟桃桃竟然給我再50分左右來-ˇ-+
本來想找你們去買糖果ˊˋ
害我今天嘴巴沒東西感覺怪怪的=_=

作栽課ˇˇˇ
去實習ˇˇˇ
子傑竟然叫我幫他拿科學麵過去=.=
早知道就捏碎一點再給他了XD(大笑

唉…
聽說
種子都長錯地方了- -+
可能有人用水住澆水ˋˊ
所以都長到溝的地方了- -
結果我們女生就很殘忍的殺害小植物……
(上帝啊!我不是故意的!!!)

在那裡整個跟鴨鴨還有桃桃很嗨啊ˇˇˇ
嗨到爆=ˇ="
整個課可以說是都在混XD

嗯哼ˇ
今天開心的成分較多=ˇ=


結論就是:
     今天阿娟很快樂!!!

          結束=ˇ=

↓憨娟=ˇ=\\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因為……
 我肝不好XDDDDDDD
 哈哈哈XDDDDD
 (遭踹飛 變成天空中的一顆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887884 的頭像
    ange887884

    [[ 最後的最後 ]]

    ange887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