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弘爺生活
在第8天的時候宣告中止





靠腰
怎麼這麼快

我都還沒熟悉就跟我說掰掰?






其實我連老闆娘的名字都不知道


算了不重要









9點
本來很順利的說我要先走了
卻被留下來說有事情要跟我講


「我覺得你學的太慢了。」
「其實我們試用期是三天,可是你到一個禮拜。」



我也只能以無言點頭回應他





不然呢?
還能多說什麼







只好再找工作了






寶貝(-// -)要我找不要太早上班的


嗯我記住了-// -








最後的最後
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你要多笑啊,每次臉都臭臭的。」












我好想回他:












上班都戴著口罩你怎麼知道我臉臭臭的


難不成要我眼睛露出猥褻噁心的弧度嗎


還是要我在口罩上面畫上大大的笑嘴呢











「哈哈我知道啦…………」








最後還是只能這樣回應了














不然呢?
嗯哼













See You 辜掰

Sa 唷 Nana









無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887884 的頭像
    ange887884

    [[ 最後的最後 ]]

    ange8878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